3州属雷雨警报(3月20日晚上)

虽然今天(20日)马来西亚多个地区面对超炎热的天气,不过马来西亚气象局在刚刚傍晚6PM,对国内3个州属发出了暴雨和雷雨的警报,受影响的州属包括了雪兰莪、柔佛和吉隆坡。


气象局表示,以下地区将在今晚迎来强风暴雨或雷雨的来袭,受影响地区的名字民众受促做好相关准备。




Amaran Ribut Petir
日期:2016年3月20日晚上


受影响地区:

- 雪兰莪 (Daerah Hulu Selangor, Gombak, Petaling, Klang, Kuala Langat, Sepang dan Hulu Langat), 

- 柔佛 (Daerah Ledang, Muar, Batu Pahat, Kluang, Johor Bahru, Kulaijaya dan Pontian)

- 吉隆坡

- 布城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