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地区的水灾灾黎可申请介于100至500令吉的援助金


雪兰莪多个地区爆发闪电水灾,而班达马兰州议员梁德志对此宣布,受水灾灾情影响导致家园被破坏的民众,可巴生土地局申请100至500令吉的援助金。

受水灾影响的灾黎该可向巴生县土地局申请援助金,所需要的文件包括了填写灾难投诉表格、报案书副本、报案人的大马卡副本、国能的电费单及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水费单副本及提供彩色的照片作为证据。

不过要注意的是,受水灾影响的人士,拍摄的证明照片,必须是正在淹水的房子内部,不能拍摄水灾积水的厕所或屋外等照片。




无论是水灾、火灾或风灾吹掀屋顶,灾黎都能前往巴生县的办事处领取上述投诉表格,附上所需资料及事发日期等资料交回给办事处,务必列印该表格并要求工作人员盖章。

土地局将视情况发出介于100令吉,最高500令吉援助金,目前也只有土地局能申请援助金。更多详情,可以向当局查询。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