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发出橙色和黄色级别大雨预警(至12月18日)


气象局更新了气象预警,表示多个州属将从即日起至12月18日期间,面对持续降息来袭,相关地区民众受促留意了。

大马气象局是在2021年12月17日的下午3.45,发出了新的黄色级别和橙色级别的暴雨预警。受影响地区将持续面对降雨直到12月18日。

橙色级别预警CONTINUOUS RAIN WARNING (SEVERE):

这些地区预计持续面对暴雨来袭至12月18日。

• 吉兰丹

• 登嘉楼

黄色级别预警CONTINUOUS RAIN WARNING (ALERT):

这些地区将持续下雨至12月18日。

• 槟城

• 霹雳

• 吉打(Baling, Kulim dan Bandar Baharu)

• 彭亨(Tanah Tinggi Cameron, Lipis, Raub, Jerantut, Bentong, Temerloh, Maran, Kuantan, Bera 和 Pekan)

• 雪兰莪 (Sabak Bernam, Kuala Selangor 和 Hulu Selangor)



以上资讯源自马来西亚气象局,无论如何,若有任何更新,将以当局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