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对多个州属发出持续降雨警报(12月27日至1月1日)


马来西亚气象局发出了新的天气预测警报,表示从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1日期间,国内多个州属将面对持续降雨。

气象局表示,从12月27日至1月1日期间,将出现季风激增的情况。同时,南中国海也会出现低气压天气的情况。

而这种情况有可能导致沙巴东部在12月27日至30日期间、以及砂拉越西部在12月29日至31日期间,面对持续降雨。

除此之外,柔佛、彭亨、登嘉楼以及吉兰丹也将在12月30日至1月1日期间出现以上的持续降雨情况。

另外,在2021年12月26日至2022年1月1日期间,包括半岛东岸海域在内的南中国海海域将出现强风大浪,民众受促对此保持警惕。


气象局将继续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监测天气状况,并将在必要时发布连续降雨警告和雷暴警告。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