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税年起取消3000令吉奉养父母扣税选项


从2021税年开始,当局不再提供奉养父母3000令吉的税务减免项目,而是直接提供8000令吉的父母医疗费用税务减免罢了。

在这之前,政府提供父母的医疗、特殊需要和照顾费用(由医生证明的健康状况)可享有高达5000令吉税务减免,或者奉养父母可享有3000令吉(每位为1500令吉)的税务减免。纳税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来扣税。

不过根据税收局发出的最新税务减免列表之中显示,从2021税年开始,不再提供3000令吉的奉养父母减免项目。不过在父母的医疗、特殊需要和照顾费用(由医生证明的健康状况)下,可以享有高达8000令吉的税务减免。

因此民众在报税时,记得留意这些新的变化,以免造成混淆呢!除此之外,民众在扣税时,记得要有相关收据证明,千万不要随意的申请扣税,否则若当局要求你出示收据证明时,或遭到麻烦呢!


LC资讯网开通Telegram频道了,快来追踪我们:https://t.me/lcpress

推荐:以氧化铜无纺布作为主要原材料的医用版含氧化铜灭活口罩,利用铜离子具有的抗微生物特性,可以直接接触灭活包括病毒在内的多种细菌、病毒和真菌。Shopee购买网址:https://shp.ee/baeu4gv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