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滤水站暂时关闭!雪隆472个地区断水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在2021年12月19日中午时分宣布,由于受到了洪水以及停电影响,将有2个滤水站将暂时关闭停运,另一座滤水站则会缩减生产净水,这将导致雪隆472个地区面对断水!

据了解,位于冷岳2滤水站的曼丹入水口(Muka Sauk Semantan)处,因发生紧急停电事故,造成该滤水站的水源供应停止。而蕉赖十一哩滤水站也被迫停止供水。

另外,因为水中的浑浊度过高,冷岳河滤水站,只能产生与原先相比40%的供水量。

随着以上3个滤水站的关闭和受影响,八打灵、吉隆坡和乌冷3县区将受到影响,共计472个地区会因此面对暂时水供中断情况。

受影响地区列表:


















用户们可以透过相关网站或官方手机应用程式,检查所涉及的制水地区列表。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