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将接种第4剂冠病疫苗


以色列一直以来都作为全球接种率最快的国家之一,不仅作为第一个正式全面接种第3剂冠疫苗的国家,如今更是将成为首个接种第4剂疫苗。

根据外媒的报导,以色列当局宣布,将向60岁以上的老年人、部分高风险族群以及医护人员提供第4剂新冠肺炎疫苗!

目前这项决定仍须获得以色列高级卫生部官员的正式批准,但总理贝内特敦促以色列人尽快接种。

以色列卫生部的一份声明指出,免疫缺陷的人也有资格接受第4次注射;老年人和医疗团队可以在注射第3针后的至少4个月接种第4针疫苗

这是由于担心新冠肺炎变种病毒Omicron的传播。据报,有关决定是以色列出现首宗Omicron死亡病例后做出的。

截止12月21日,以色列卫生部共通报了至少340起Omicron病例。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在19日说,随着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的增加,第五波新冠疫情已经在以色列暴发。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