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柑价格将上涨高达40%


面对运费高涨,而且中国产地的产量和出口量减少,2022年的年柑价格将会涨价高达30%至40%!

据了解,基于中国福建芦柑原产地,今年的降雨量减少,导致今年的收成与去年比较减少了15%,因此价格将上涨。

不过,影响最大的还是运费问题。这一年来的运费频频暴涨,例如从11月尾起,船运费用就从每货柜2200美元(约9187令吉),上涨至12月尾的每货柜5900美元(2万4638令吉),足足上涨了2倍多的价格。

而且根据消息指出,在2022年1月份中旬,船运费用可能继续上涨至每货柜6500美元(2万7144令吉)。

除了海运的费用上涨,中国码头如今也面对船位以及货柜位子不足的问题,导致货物将延迟抵达。

因此,综合以上种种因素,芦柑售价和去年相比,将上涨大约30%至40%。而这个涨幅有可能会随着船运费用的上涨而继续攀高呢!

无论如何,据了解,基于面对降雨量减少,因此今年的芦柑新鲜香甜,口感以及品质方面会比较好。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