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毛月河再被污染!雪州和布城463个地区预计面对断水


雪州士毛月河滤水站再出现污染,预计将导致雪兰莪和布城463个地区面对制水!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在2021年12月16日上午时分,发出文告表示,士毛月河滤水站出现了柴油气味污染,因此滤水站被迫停止运作。

而这项导致雪兰莪和布城463个地区面对制水!其中包括了八打灵县(172个地区)、乌鲁冷岳(54个地区)、雪邦(194个地区)、布城(23个地区)和瓜拉冷岳(20个地区)。

以下是受影响地区:













目前当局已启动紧急措施(ERP),为受水供中断影响的用户提供紧急供水,当局共出动81辆罗里为受影响地区派送水。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表示,将通过官方社交媒体专页,包括面子书、Instagram、推特、手机应用程式更新水供详情。民众也可拨打15300联络雪州水务管理公司,或游览官方网站 www.airselangor.com或手机应用程式的询问中心,提出疑问和投诉。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