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超市推出新年汽水饮料促销(1月15日至16日)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靠近了,而每逢农历新年期间,必不可少的年货之一就是各款汽水和饮料了!

目前市面上,各家超市也逐步的推出了汽水以及饮料促销优惠,因此民众可以先来参考一下价格,了解行情。

基本上,各家超市所售卖的汽水饮料价格的差别还是挺大的,例如coca cola 24罐装的,在某些超市推出促销时,一箱最低只需20令吉左右,但在别家超市可能卖28令吉左右。

而且根据以往的情况,并非是越靠近农历新年,价格会越便宜,有些时候反而在农历新年前3个星期左右购买,价格更便宜呢!

因此民众可以经常留意这些促销,若看到便宜的,可以趁机去购买咯!

Econsave本周末的汽水促销:


Tesco本周末的汽水和饮料促销:





Giant本周末的汽水促销:


AEON和AEON Big本周末汽水饮料促销:


仅限AEON BiG:


无论如何,以上的资料仅供参考,因为某些超市仅限于指定分行有促销罢了!而实际价格将以超市最新公布的为准。


推荐:新年快到了,来Shopee选购年饼吧:https://shp.ee/fx4p4p9

LC资讯网开通Telegram频道了,快来追踪我们:https://t.me/lcpress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