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料1月底开始为5至11岁儿童打冠病疫苗



根据当局的资料显示,截止2022年1月15日,我国已经有97.8%成年人完成接种疫苗、以及88.1%的12岁至17岁的青少年完成接种疫苗。而接下来将轮到5至11岁的儿童了。

卫生部长凯里指出,卫生部预计会在1月底,开始为国内5至11岁的儿童接种冠病疫苗。这项计划在保护上课和学前教育儿童的国家冠病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

针对有家长担心儿童接种疫苗的问题,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也保证,一旦5至11岁儿童疫苗接种计划开跑,卫生部将密切监督该计划的安全性。

国家药剂监管局日前已经有条件批准,5岁以上的儿童接种辉瑞疫苗。5岁至11岁的儿童将接种10微克辉瑞疫苗,这个剂量只有成年人的三分之一。

另外,根据卫生部国家卫生研究院(NIH)临床试验研究所(ICR)针对家长进行的一项调查,询问家长是否愿意让他们12岁以下的孩子接种冠病,调查结果显示,有58.4%的家长对于冠病疫苗有信心,并愿意让他们的孩子接种疫苗。

不过也有22.3%的家长拒绝让他们的孩子接种疫苗,19.3%的家长则表示不确定。


推荐:Shopee于1月18日推出大促销,提供3张Free Shipping Voucher以及3张88% Shopee币回扣Voucher,快来领取Voucher吧!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