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出生的人士,购买麦当劳的发财汉堡享有20%折扣


配合即将来临的虎年,马来西亚麦当劳(McDonald’s)推出了促销优惠,只要在虎年出生的顾客,购买麦当劳的发财汉堡将享有20%折扣。

这项优惠仅限于McDonald’s的会员,民众必须拥有McDelivery的户口,才能通过电邮email收到麦当劳送出的发财汉堡20%折扣优惠券。

在电邮email里将显示一组的Promo Code,你可以在McDonald’s APP里购买发财汉堡(Prosperity Burger),以及兑现该Promo Code,以便可以享有20%的折扣i。

18岁以上,虎年出生的人士包括了1950、1962、1974、1986、1998。


所以各位虎年出生,而且有注册McDelivery户口的用户,记得去查看你的电邮,看看是否也收到了这个优惠码咯!


推荐:新年家里贴个福字贴,帮你招来源源不绝的福气和旺气

Shopee购买网址:https://shp.ee/p79sc8d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