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年前的大扫除吉日


2022年的农历新年大年初一落在2月1日,而在农历新年之前,家家户户当然也少不了进行一次的大扫除。

在农历新年之前大扫除一般上有2个意义,其中包括了一来把家里清洁干净整齐,以及二来也可以秽气清除。

据说,每年一次大扫除清洁干净之后是可以帮助改善宅运,有去旧迎新接纳新一年的旺气进屋之意!

另外,风水讲求天时、地理、人和!因此大家在大扫除时,可以选择一个吉日,之所以要这样做,是希望藉由在吉日打扫可以吸纳好的天地灵气,改善磁场,大扫除后可以风生水起,所以古时候家家户户打扫前都会先用《通胜》择个良辰吉日。

在此为你带来2022年农历新年之前的大扫除吉日,记得避开相冲生肖(图片源自鲍一凡风水师):


以上图片源自鲍一凡风水师:

另一方面,在大扫除时也有讲究的呢!据说如果你觉得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事事不顺、官非缠身、久病不愈等等,适宜由家中最尾部开始打扫至大门,在民俗学上也意味着将霉运从屋内一扫而出。

如果你觉得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红运当头”,事事顺心,运势旺盛的话,谨记宜从家中大门开始打扫至家居的尾部,把所有的财运、贵人运等等都留在家里。从大门往屋内扫,务求把旺气留在家里。

*推荐:新年快到了,来Shopee选购年饼吧:https://shp.ee/fx4p4p9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