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出免费平板电脑计划,4月开放申请6月发放

政府为B40群体大专生推出的免费平板电脑计划PERSIS(Program Peranti Siswa-KKMM)将在2022年4月中旬开放申请,而受惠者预计可以在6月份获得这些平板电脑。


财政部长在之前提出2022年财政预算案时宣布,政府将与指定的通讯公司合作,推行“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PerantiSiswa Keluarga Malaysia)计划,为B40群体大专生,提供每人一台平板电脑。

政府将拨款4亿5000万令吉,推动上述计划,指定通讯公司则承担6500万令吉,预料将有60万名,来自B40低收入家庭的大专生受惠。

而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在其推特上发帖表示,这项计划将在2022年4月中旬开放申请,就读IPTA(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以及IPTS(私立高等教育机构)的B40群体将可以申请。

预计将有60万名低收入群体的大专生将受惠,以及在6月份获得这些免费的平板电脑。


无论如何,更多申请条件以及详情等等,还需等待当局公布后才知晓。


LC资讯网开通Telegram频道了,快来追踪我们:https://t.me/lcpress


推荐:以氧化铜无纺布作为主要原材料的医用版含氧化铜灭活口罩,利用铜离子具有的抗微生物特性,可以直接接触灭活包括病毒在内的多种细菌、病毒和真菌

购买含氧化铜材料的KN95和KF94口罩,给你更好的防护力。Shopee购买网址:https://shp.ee/baeu4gv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