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份超多假期!还有2个长周末连假

在2022年的3月份和4月份没有全国性的公共假期,下个公共假期需等到5月份。不过,一旦来到5月份,将有超多的公共假期,包括了2个长周末连假!


在2022年5月份有4个全国性的公共假期,分别是落在5月1日(星期日)的劳动节、5月3日(星期二)的开斋节首日、5月4日(星期三)的开斋节次日、以及5月15日(星期日)的卫塞节。

5月1日劳动节落在星期日,因此将补假至5月2日星期一,而5月3日和4日将迎来开斋节假期,因此从4月30日起至5月4日,可以享有高达5天的连假!

除此之外,卫塞节落在5月15日星期日,也将补假至5月16日星期一,因此可以享有3天的长周末连假。

长周末假期1(长达5天连假)

4月30日(星期六):周六假期

5月1日(星期日): 劳动节公共假期

5月2日(星期一):劳动节补假

5月3日(星期二):开斋节首日公共假期*

5月4日(星期三):开斋节次日公共假期*

长周末假期2(长达3天)

5月14日(星期六):周六

5月15日(星期日):卫塞节公共假期

5月16日(星期一):补假

除此之外,各别州属还可以在2022年5月份享有额外假期,例如玻璃市可在5月17日享有玻璃市拉惹诞辰带来的公共假期、彭亨在5月22日迎来彭亨祭祀日假期、以及沙巴和纳闽在5月30日和31日享有丰收节带来的2天假期。

5月份公共假期表:

5月1日:劳动节

5月3日:开斋节首日

5月4日:开斋节次日

5月15日:卫塞节

5月17日:玻璃市拉惹诞

5月22日:彭亨祭祀日

5月30日:沙巴丰收节

5月31日:沙巴丰收节


LC资讯网开通Telegram频道了,快来追踪我们:https://t.me/lcpress

推荐:政府推出Save 3.0计划,民众在购买四颗星或五颗星电器时,将可以获得高达400令吉的补贴!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