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槟城部分地区停电通知

槟城地区的居民们看过来。TNB国能在这个2022年6月份,对槟城多个地区发出了电力干扰通知。


基于TNB将在指定时间和地区进行维修或升级等等工程,因此部分地区将受到短暂的电力干扰。

以下是槟城州内部分地区将在这个2022年6月份面对电力干扰的时间表,受影响地区的民众受促留意咯:

Bayan Baru地区:


Nibong Tebal地区:


Pulau Pinang地区:


Seberang Jaya地区:


以上资讯源自TNB,若有任何更改,将以当局最新公布的资讯为准。民众也可以浏览TNB官方网站查看更多详情。若有任何疑问,可以向TNB查询。

~LC资讯网开通Telegram频道了,快来追踪我们,掌握实用资讯和热门消息:https://t.me/lcpress ~

推荐:政府推出Save 3.0计划,民众在购买四颗星或五颗星电器时,将可以获得高达400令吉的补贴!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