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地区6月21日制水通知

八打灵地区的民众注意了!基于雪州水务公司将在6月21日进行供水系统提升工程,因此47个地区将面对长达24小时的制水。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发出文告表示,将于2022年6月21日早上9时开始,在武吉龙溪的蓄水池(Kolam Air Bukit Dengkil)进行提升输水系统的工程。

一旦提升和维修工程竣工后,以及水供稳定后,当局预计水供将于6月21日晚上9时开始分阶段恢复供应,以及水供将于22日上午9时全面恢复供应。

基于水供用户的距离和水压问题,各受影响地区的水供中断和水供恢复的时间也是各异。

在工程进行期间,八打灵将有47个地区将受到影响。受影响地区的民众,受促在断水前做好蓄水的准备,储存足够的水源并谨慎使用水。

受影响地区列表:


若有任何疑问,民众可以查看Air Selangor的应用程序、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或致电联络中心 15300、浏览www.airselangor.com 等等方法去查询和了解更多详情。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