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将实施新的电费

在今年2022上半年,电费价格维持在每千瓦时39.45仙,至于家用电费不仅没有征收附加费,甚至每千瓦时还享有2仙电费回扣。


不过,这项家用电费享有每千瓦时(kWj)2仙的电费折扣将在6月底结束,而政府将在近期宣布和决定新的电费。

能源及天然资源部长拿督斯里达基尤丁表示,政府将于7月份起实施新电费。不过他不愿透露电费调整幅度。

部长也表示,用以发电的煤炭燃料价格至今已涨了4倍,目前政府承担7亿1500万令吉的煤炭燃料成本。

因此,在今年下半年的电费是否将做出调整,就有待政府正式公布之后才能揭晓咯!政府每半年检讨一次电费,下次电费的有效日期将从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


推荐:政府推出Save 3.0计划,民众在购买四颗星或五颗星电器时,将可以获得高达400令吉的补贴!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