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拨款3亿令吉!让人民网购可享有高达20%折扣

抗通货膨胀圣战特工队主席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宣布,政府将拨款3亿令吉,推出大马一家平价促销电子商务(Jualan Murah Keluarga Malaysia@DE DAGANG),让人民以合理的价格在线购买日常用品、食品和家用电器。


这项活动将从9月3日开始至12月份期间,一连4个月在17个国际和本地线上平台进行销售。

通过这个计划,政府向人民提供优惠券、折扣券、回扣券和免运费等激励措施,以鼓励人民网购本地商品。

参与这项活动的网购平台包括Fave、Food Panda、Grab、Lazada、OYO Hospitality、Shopee、TikTok、Bizapp、Jocom、Kumoten、Maybank、InstantStore和Wonderfly。

只有大马公民能在这项计划中受惠,他们可以从每笔交易中,获得高达20%的折扣券。买家必须输入身分证,以核实本身为大马公民。每笔交易限制最高上限为500令吉。

这项促销活动预计将可以惠及10万名本地商家,并取得500万笔交易记录。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