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纷纷调高定期存款促销,提供高达3.50%年利率

自国家银行今年以来3次的调高隔夜政策利率之后,如今的定期存款利率也有所回升了。不过民众若想要存放定期存款的话,还是得趁着银行推出优惠时去存放才最划算。


在此为你带来其中3家银行最新推出的定期存款优惠!自国家银行从9月8日宣布升息后,这些定期存款利率也有所提高了。

Ambank 线上定期存款促销

促销日期:2022年9月15日至30日

最低存款:RM10,000

存放期限:12个月

有效利率:3.50% p.a.

存放方法:登入AmOnline网络账户,输入“MSIA12”的Reward Code,通过FPX从别家银行转账而来的资金

Hong Leong Bank线上定期存款促销:

促销日期:2022年9月13日至 10月31日

最低存款:RM10,000

存放期限和有效利率:

3个月:2.65% p.a.

6个月:2.95% p.a.

12个月:3.15% p.a.

18个月:3.40% p.a.

24个月:3.40% p.a.

存放方法:通过Connect Online Banking去存放

Maybank Islamic Fixed Deposit-I 促销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最低存款:RM10,000

存放期限和有效利率:

存放6个月:

~ 2.90% p.a.(FRESH FUND、FPX/OTC)

~ 2.85% p.a.(NON-FRESH FUND,Online/OTC)

存放12个月:

~ 3.10% p.a.(FRESH FUND、FPX/OTC)

~ 3.05% p.a.(NON-FRESH FUND,Online/OTC)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