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区将迎来大涨潮!水位最高可达5.5米

巴生沿海地区的民众受促留意!巴生港口预计将从9月11日开始至月尾期间出现大涨潮,水位最高可达5.5米,当地民众受促做好准备,并对周遭环境保持敏感。


巴生县土地局在脸书专页上做出这项提醒表示,巴生区在9月份,将迎来总共7次的大涨潮,其中第一轮是介于在9月11日(周日)至9月14日(周三)之间;第二轮大涨潮则介于在9月27日(周二)至9月29日(周四)之间。

该局指出,这是9月至12月东北季风带来的大涨潮现象,有可能会带来水灾或是堤崩风险。

因此也是巴生天灾管理委员会的该局提醒巴生市民,时刻对此保持敏感,关注环境。市民若遇见任何紧急事故,可联络当局提供的电话。”

当局也制有海报,提醒风险区居民准备好逃生包包,可置放卫生用品、销子、小收音机、手电筒、简单换洗物、手机与充电宝、医药包、方便即食干粮、水、重要文件与现金。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