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6大电讯公司网络体验报告(9月份)

OpenSignal是一家专门分析全球电信营运商的公司。而OpenSignal 在9月份也公布了大马国内6大电讯公司的网络体验报告和排名,来看看究竟哪家的电讯公司的网络是最快最好的吧。


Opensignal 公布了马来西亚各家电讯公司的网络报告,让国内的6家电讯公司在视频体验、游戏体验、语音体验、下载速度、上传速度、4G可用度、4G覆盖范围等等项目上进行比对。

在这份报告之中,Digi以20.5 Mbps的网速,成为了我国平均下载网速最快的电讯公司!Digi以平均20.5的网速夺冠,而Maxis平均下载网速19.2 Mbps居第二。其他电讯公司的平均下周网速分别为Unifi 12.4Mbps、YES 12.1Mbps、Celcom 11.2Mbps、以及U Mobile 8.6 Mbps。

在4G网络覆盖率方面,Celcom在10分之中获得9.2分,成为4G网络覆盖率最好的电讯公司。Digi和Maxis共同以8.6分排名第二、U Mobile排名第四、Unifi第五、至于YES则是排名第六。

不过在4G可用性方面,Yes以98.8%排名第一,也就是用户平均98.8%的时间都可以使用4G网络服务。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