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银行开始提供4%回酬率的定期存款促销

随着国家银行在今年内4度连续升息,如今国内定期存款的回酬率也越来越高了,例如特定银行提供4%以上的年利率!


国内多家银行推出了定期存款抢客战,纷纷推出了回酬率更高的定期存款优惠来吸引客户将钱存放在银行。

例如目前Bank Muamalat存放3个月的定期存款,就能享有4%年利率。而UOB也在指定的日期以及分行推出了存放12个月可获得4%年利率的定期存款促销。

除此之外,Bank Islam也推出了存放6个月可享有4%、存放12个月可获得4.20%以及存放18个月可享有高达4.40%年利率的定期存款促销。

因此随着国家银行在11月3日再度升息,相信接下来国内很多银行也会纷纷推出回酬率更高的定期存款,对于有存款存放在银行的用户来说,确实是好消息。

而的定期存款的利率增加,也有望吸引民众将钱存放在银行,减少现金流动,有助于舒缓通货膨胀。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