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起民众可登记成为加强剂候补名单


全国新冠肺炎免疫加强剂特工队(CITF-B)宣布,将从11月22日开始让符合资格的民众,可以直接登门方式(Walk-in)到私人医疗机构登记,并先纳入等候名单(waiting list),以便可以接种加强剂或者冠病疫苗。

上门登记候补名单开放给予这些人士:

~符合资格接种加强针的人士、

~欲比预约日期提早接种的人士

~未接种第一剂或第二剂冠病疫苗的人士、

~错过疫苗接种预约的人士,

~未完成疫苗接种的12至17岁青少年

加强针疫苗目前优先给予以下的6个群体:

1. 医护、安全和国防前线人员;

2. 40岁及以上人士;

3. 年满18岁及患有共病症人士;

4. 住在在疗养院的员工或人士;

5. 孕妇;

6. 需出国人士。

民众可以直接登门私人医疗机构去登记,或者也可以通过电话及电邮去登记。一旦成功登记的话,将纳入等候名单(waiting list)。如果在MySejahtera接获预约的人士取消预约或缺席,相关的私人医疗机构将联络候补名单。这措施将协助政府确保疫苗不会被浪费。

民众将可以从11月22日开始,浏览 https://protecthealth.com.my/ 去查询提供“直接登门/电话/电邮登记预约”服务的疫苗接种中心名单。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