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加强剂后,每10万人仍然有逾千人感染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数据显示,接种了加强剂疫苗的人士,比起只接种2剂疫苗的人士,感染冠病的风险低三倍至四倍。

根据由卫生部临床研究所(ICR)领导的Recovam真实世界疫苗功效研究的研究员发现,与已经接种加强剂的人相比,未接种疫苗的人感染冠病的风险高9倍,以及死于冠病的风险高出62倍。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从2021年12月1日到今年1月6日,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每10万人中有1万0874宗新冠病例,在完整接种疫苗的人群中每10万人中有4255 宗,至于在接种加强剂的人群中每10万人中有1238宗。

这显示了完整的疫苗接种和加强剂可有效减少新冠病毒的严重后果。




无论如何,这项数据也显示,完成接种加强剂后,每10万人仍然有1238宗感染病例。因此民众就算完成接种加强剂后,受促还是要保持警惕,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推荐:面对传染能力更强的Omicron变种病毒,民众受鼓励佩戴防护能力更好的口罩!Yukazan 推出的KF94  4 Ply口罩更贴近脸部,BFE & PFE都超过99%,而且获得大马卫生部医疗器材管理局(MDA)的认证,给你更好的防护能力!

Yukazan在Shopee官方网店:https://invol.co/cl8cmbk

Yukazan在Lazada官方网店:https://invol.co/cl8cmfd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