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坏天气预计将持续至2月份


从去年12月底开始,我国很多州属和地区都迎来恶劣天气,导致多个地区发生了严重的水灾。

而来到了2022年初,国内很多地区仍然面对持续豪雨,也导致了相关地区陆续面对水灾来袭。对此,气象局提醒,恶劣天气将持续至2月份。

气象局总监莫哈末希尔米在接受《马来西亚前锋报》访问时指出,基于受到了3大因素的影响,因此我国持续降豪雨的情形,估计将延续至2月。

这3大因素,包括了预计将持续至3月份的东北季候风季节、低气压及台风雷伊。

虽然台风“雷伊”没有登陆我国,但已经造成邻国菲律宾446万民众受灾。据分析,“雷伊”已成为1949年以来影响南沙群岛的最强台风与有气象记录以来影响南海最晚的超强台风。

无论如何,民众受促经常留意大马气象局最新发出的天气预报,以便可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推荐:新年就要挂灯笼!来看看Shopee上出售的红色大灯笼,让你红红火火过新年,提升家里的运气:

Shopee出售的红色大灯笼:https://invol.co/cl87ho3

Lazada出售的红色大灯笼:https://invol.co/cl87hop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