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3月1日起可分阶段返校上课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宣布 ,从2022年3月1日开始,高等教育学府学生可以分阶段的入学。

希山慕丁发文告指出,在冠病四方部长级会议上,在考量卫生部的看法和建议之后,当局做出这项决定,允许包括政府大学、工艺学院、社区学院,以及私立教育学府可以从3月1日起分阶段返校上课。

而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入学或学府安全重开,高教部连同卫生部制定强制遵守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包括根据各所高教学府的可容纳人数,获准入学的学生人数为70%至100%。

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学生和职员也获准进入校园,不过必须在进入校园前3天进行聚合酶链反应(RT-PCR)并呈阴性反应。

至于国际学生方面,包括了在籍或新入学的国际学生,只有完成疫苗接种者被允许进入马来西亚。他们必须隔离长达7天,若已接种加强针者则必须隔离5天

若家长、监护人或学生有任何疑问,可立即联络高教部冠病行动室,电话号码为03-8870 6777/6949/ 6623/6628,或浏览高等学府网站,或直接联络各所高等学府的协调官员。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