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阀发生破裂,吉隆坡和鹅唛144个地区将面对断水(3月30日)

吉隆坡和鹅唛地区的居民们注意了!雪兰莪水供管理有限公司Air Selangor宣布,144个地区将在2022年3月30日上午11时开始面对制水。


雪兰莪水供管理有限公司Air Selangor在3月29日网上在其面子书专页发帖表示,位于隆市古晋路旧华大(Warta Lama)的闸阀(Injap)发生破裂。

当局将在3月30日上午11时进行修复工作,因此吉隆坡部分地区和鹅唛144个地区将于3月30日11时开始断水。

维修工作将造成联邦直辖区和鹅唛144个地区面对断水问题,预料将于3月30日晚上9时完成修复工作后,受影响的地区将会逐步恢复水供。而水供预计将于3月31日早上9时完全恢复。

雪州水供管理有限公司提醒受影响地区的水供用户,可以提早做好蓄水的准备。

以下是受影响地区列表:






若有任何疑问,可以向雪兰莪水供管理有限公司Air Selangor查询。以及一切更新消息,以该公司最新公布的为准。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