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局3月2日发布2021年财务业绩简报

雇员公积金局(EPF)向媒体发出了通知,表示将在3月2日(星期三)的中午12时45分,召开线上“2021年财务业绩简报”。

因此,预计公积金局也将在当天,公布去年2021年的派息率。


其实,根据以往的惯例,公积金局EPF会在每年2月份的第二至第四个的周六公布派息率。不过今年则是迟迟未公布,直到3月初才将公布派息率。

去年公布的2020年的派息,其中传统储蓄户口(Simpanan Konvensional)的派息率为5.20%、而伊斯兰储蓄户口(Simpanan Shariah)的派息率为4.90%。至于今年公布的最新派息率,是否有望比去年高,值得关注。

一般上,在公布了派息率之后,利息就将会直接汇入户口,会员可以使用线上系统登入EPF i-Akaun ,就能查看自己所获得的利息有多少。


雇员公积金局近年来的派息率:

年份 /传统储蓄户口 / 伊斯兰储蓄户口

2017:6.90% / 6.40%

2018:6.15% / 5.90%

2019:5.45% / 5.00%

2020:5.20% / 4.90%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