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派息料将在3月6日才汇入户口

雇员公积金局(EPF)宣布了去年2021年的派息率,其中传统储蓄户口(Simpanan Konvensional)的派息率为6.10%、而伊斯兰储蓄户口(Simpanan Shariah)的派息率为5.65%。


传统储蓄户口的派息总额为 504亿5000万令吉。至于回教储蓄户头的派息总额为 62亿7000万令吉。

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是,虽然公积金局已经在3月2日宣布派息率,但至今会员仍然无法查看自己所获得的利息。而且户口最新详情还未更新。派息将在3月6日(星期日)才会汇入会员的户口。

以往只要公积金宣布派息率后,会员就能直接通过i-Akaun户口去查看自己所获得的利息。不过今年则是例外。

公积金局会员可以在3月6日登入自己的公积金网络户口EPF i-Akaun去查询自己获得多少利息。

雇员公积金局近年来的派息率:

年份 /传统储蓄户口 / 伊斯兰储蓄户口

2017:6.90% / 6.40%

2018:6.15% / 5.90%

2019:5.45% / 5.00%

2020:5.20% / 4.90%

2021:6.10% / 5.65%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