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新年前的换神红吉日

家里有安装和供奉神明的家庭,应该对于“换神红”都不会感到陌生。很多家庭都会趁着年尾或者农历新年之前,为家里供奉的神明去“换神红”。


就如农历新年前,民众惯例会添购新衣,同样的,神明也须除旧迎新,换上新装,以在新的一年保佑一家出入平安。

而究竟在这个2023年,最适合换神红的日期是哪些呢?在此为你带来草蘆先 玄学馆所提供的,2023年【 换神红 】吉日和吉时,可以参考参考。

以下是由草蘆先 玄学馆所提供,2023年 换神红的吉日及相冲生肖:


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农历十月二十九,午时,相冲 (肖鸡)

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农历十一月初三,午时,相冲 (肖牛)

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农历十一月十一,午时,相冲 (肖鸡)

2022年12月18日(星期日),农历十一月二十五,辰时,相冲 (肖猪)

2023年1月7日(星期六),农历十二月十六,辰时,相冲 (肖羊)

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农历十二月二十一,已时,相冲 (肖鼠)

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四,已时,相冲 (肖兔)

2023年1月17日(星期二),农历十二月二十六,辰时,相冲 (肖蛇)

依照华人风俗,每年为神明换红是必须的,祈求神明保佑,保佑一家大小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当然在换红素质方面,可依照本身的能力。一般上换红都离不开金花及花球,价格从经济的十余令吉至上百令吉皆有,消费者可依照本身能力选择购买。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