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要发财,得留意家里这2个方向

即将来到了2023年,很多人最大的愿望,仍然是求财。其实,除了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创造好的生活之外,还可利用风水方面的知识来提升财运。


现在就来看看,2023年财神方位在哪里,应该怎么布置才能旺财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学起来了!

1. 正南方

2023年正南方向为正财位,本年度主导财运和置业的八白左辅星飞临于此,可帮助人们带来事业上的提升和正财上的累积。不管是普通的上班族,还是自己做生意的朋友,只要能正确催旺该方位,就能够从中受益良多。

旺运方法:宜开门、开窗,座位、卧床、炉灶在旺气方的,若大门、卧室、办公室在此方位,可在门口放红色或紫色地毯辅助催旺。

另外,也可以在办公桌上摆放一些催运的吉祥物,比如葫芦,文昌塔或者是摇钱树等招财开运的物品,可以增强旺星的吉气,使得旺星发挥显著的效果,让财运有更好的提升。

2. 正西方

六白武曲星飞临正西方,是2023年的风水偏财位。由于六白星是当运的退运星,但相比下元八运来说,仍然余气未尽。且六白武曲星专主偏财和官运。因此,本年正西方也为催财吉位。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位置不能放置杂物,尤其对于扫把和垃圾桶,一定要远离正西方位,如果摆放不当的话,将会扰乱家中的风水,不仅不能起到招财旺运的作用,反而还会有破财的风水。而且经常处于杂乱的环境当中,也会影响到主人的运气.

旺运方法:如要催旺正西方的风水,可在此方位摆放一对双鱼摆件以催旺六白财星,使得财气亨通顺遂,同时也有借正西来引动金气。

如果想要催动旺星的吉气,也可以在偏财位上摆放一些有利于横财的吉祥物,比较常见的有貔貅,麒麟,以及招财猫等等
后一页 前一页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